清清皎月

叶修生日快乐啊

【all叶】我不当主神了

#脑洞
#有雷点,勿进
#ooc


叶修,在主神系统中,一个另人闻风散胆的存在,没有一次任务失败过,凭介着欧洲运气,另主神害怕。



“老叶老叶老叶听说你还有1次任务就能当主神了,啊啊啊,怎么这么快啊,喂喂喂,老叶,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。”



叶修与黄少天走在一起,黄少天在叶修耳旁叽叽喳喳的。


“黄少天,你能换一边讲吗,让我两边都聋。”叶修指着自己的耳朵很无奈的说。


“喂喂喂喂喂喂,老叶,你怎么这样,别人都请我跟他说话,我一场任务几十万上下,别人想要都要不起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们少天真是太厉害了。”


“那是当然……”说到这,黄少天耳尖一红,撇过头去。


“只有我会这么惯着你了,谁叫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呢?是吧,老叶,你什么时候来我们蓝雨坐客啊,我食堂新添了白斩鸡和海鲜粥……”



“好啦好啦,等我这次任务完成就去。”

“真的吗?太好了,我们食堂可是最最好吃的………………”黄少天又絮絮叨叨地讲了起来。



“前辈。”   “叶修”   “小队长”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
一声声呼唤声从远处传来。


“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


“前辈,最后。”周泽楷说到。


“前辈,我们周队是说,这是你最后一次任务了,过来看看你。”江•周语十级•这样说到。


“啊,小周有心了”叶修举起手来盘了盘小周的头发。


周泽楷身边正冒着小花。


“叶修,我等你。”韩文清是这样说道。


“唉,老韩,你放心,等我回来一定把欠你的稀有卡欠还你。”叶修拍拍胸脯说道。


“前辈,能抱一下吗?”喻文州说。


“唔,好啊”叶修说。


get,叶修拥抱一个。


“啊啊啊,老叶老叶我也要,我也要。”
黄少天不服气了。


“行行行”叶修拥抱了一下他。


“叶修”王杰希说。


“唉,老王,你这大小眼贴了双眼也没有啊”说完,还是抱了王杰希。


“叶修哥。”


“沐橙,好了啦,我会平安回来的。”



『0529号叶修宿主,请站在传送台上,准备开启任务。』



“0529叶修,准备完毕”


【滋一滋一滋】



【故事名称:『all叶』芳心落谁家】

【主角:叶修】

【攻略表:喻文州】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】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】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】
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】
【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    】
【       苏沐秋 。 】


“我……想回去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