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皎月

叶修生日快乐啊

【all叶】大雪纷飞之时,阳光将至

#因为上一篇的脱离,这篇不会了,呜呜呜,相信我!!!

#写点阳光点的文






『冬天到了,春天还会远吗?』




荣耀国教堂中,一声婴儿的哭啼声从门帘后传出。


“来了来了,圣子平安!”


一句话语从一位医护人员口中说出,引起了人群的注意,场面变的喧哗不已。


“安静!”


一声安静伴随着拐杖的敲击声发出声音。


在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,看着这位年长的教主。


突然,一位医生从旁边跑到教主耳边,教主顿时脸色一黑,说到:“带我去看看,快!”


医生连忙领着教主前往育婴室。


“居然是双生子!” “真是大事不好……”

一位护士与另一位护士悄悄地说着话。


一对婴儿在床上相互拥抱着,小的那个抱着大的那个,依依不舍,见到教主走来,仿佛知道了什么,小的那个立马哭了起来。


“有名字吗?”主教问。


被问到的丞相连忙说:“有,有,大的叫叶修,小的叫叶秋。”


听到答案后的主教点了点头,说:“出去。”


“是。”


随后,主教拿出一个刀片割了下自己的手指,在叶修和叶秋的头上点了一下,血迹一点点散发出金色的光芒。



“我尊敬的光明神,请您替我们的未来做出选择吧…谁是神的继承人……”


叶修头上的光芒越来越亮。


“是他吗?……”


教主走出外面,将所有知情人员抹杀记忆,随后带走了叶修。






“叶修,你又逃课!你知道今天的神术课有多重要吗?”站在叶修对面的是待女。


“唉呀,我的好姐姐,您就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?”叶修转过身去朝待女挑了个飞眼。


“你,你,算了放过你,你祷告做了没。”


“做了做了,不做会怕那个冯教主骂的。”叶修还摆了个鬼脸给待女看。


“好了,去吧啊,早点回来”


“知道了”



叶修立刻翻过围墙。






街市上人来人往




“老叶老叶,你总算来了!”远处的小孩朝叶修用力的朝了朝手。


“哟,你们来的还挺早。”叶修也朝黄少天摆了摆手。


“那是,谁像你。”黄少天在一旁叽叽喳喳的。


“小周,你今天怎么有空来?”叶修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。


“今天,没事。”周泽楷低了点头让叶修摸。


“王杰希,你爸没叫你训练啊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没今天他出去了。”


“叶修,我来了,这次我一定要打赢你。我把东西带来了”苏沐秋跑着过来说。


“叶修哥!”苏沐橙小跑过来。


“带来了,好啊,我等着。沐橙,你来啦”叶修说。


“嗯。”苏沐橙点了点头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”喻文州说。


喻文州熟练的从马上跳下来。


“靠靠靠靠,你怎么还带马!不公平,不公平!唉唉唉,老叶,我跟你讲,我家的马比这个还好……”黄少天说。



叶修走到马前摸了摸马,说:“文州,你这马可以啊,不错,不错。”


“韩文清呢?”苏沐秋问。


“哦,他今天有事。”叶修说。


叶修与韩文清最早是在兵营里一见如故的,后面慢慢成了朋友。



“好了,人都齐了,我们走吧。”叶修转过身去对他们说。


“今天去哪?”


“去格林之森。”


“哦,好”


“那我先把马放这。”




格林之森,荣耀禁林,虽说是禁林,但还是会有很多人冒险去抢森林里的矿石,怪物都很简单,有特色的只有里面那只传说中的暗夜猫妖了。



“唉,你们说,我们能不能碰到传说中的暗夜猫妖啊”黄少天说。


“哥觉得,以我的运气,应该是能碰到的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苏沐秋话没说完,就被一声“喵呜”打断了。


“嗯……,这是猫妖?”王杰希指着面前的这只大猫说到。


“你看吧,苏沐秋,哥的欧洲运气可不是盖的。”叶修拍着胸脯说。


苏沐秋哑口无言。


“快点,苏沐秋把哥的却邪武器拿出来,哥试试。”叶修朝苏沐秋伸出手。


“拿走”苏沐秋扔向叶修。



“开始吧!”叶修拿起武器向前冲。




“冲啊!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